斗酒长醉

BG,BL通吃,是个墙头贼多的鸽王,致力于拯救冷坑,感谢关注和喜欢

【齐海】所谓喜欢这种情感(4)

“‘嗯……”躺在更衣室长椅上的海藤翻了个身。
一直偷偷用千里眼观察海藤的我立刻得知了这一点,正好现在也没有客人,我从售票处瞬移到了更衣室。
【醒了啊,海藤】
“诶,齐木?”海藤揉了揉头发,“这……是你的衣服吗?”他指指盖在自己身上的外套。
【嗯】得到我的肯定回答后,海藤看上去更懵了。
【我们之前在鬼屋扮鬼吓人,你被自己的样子吓晕过去了,所以我让你躺在这里睡觉。负责人知道以后同意让我们去门口售票。】
“噢噢……”
【你现在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吗】
“没有了没有了,我现在马上就可以工作!”海藤一下子来了精神。[不能再给齐木添麻烦了,我是他的搭档,应该跟他一起加油工作……啊啊希望齐木不要嫌弃我啊,这只是封印力量的后遗症啊,漆黑之翼大人可是很厉害的……]
看到眼前的人又恢复了从前的状态,我如释重负的在心中长叹了口气。尽管我明白海藤只是吓晕过去了,没什么问题很快就会醒来,但心里是从未有过的慌乱,身为超能力者的我从来没有如此心慌意乱过,克制不住的千里眼观察他,希望能在他醒来的第一时间出现,时刻确定他有没有出现别的状况……看来,即使是超能力者,面对喜欢的人,也只会用最笨拙的方法对他好啊。
海藤整理好衣服后就精神满满的走去大门口了。他在门口招揽客人,我在后面售票,竟然也有了一笔不错的业绩,并得到了负责人的满分评价。
海藤拿着评价单开心的往集合地点走去。[太棒啦!我和齐木果然是最佳搭档!到时候要好好嘲笑一下燃堂那个白痴]
我们到集合地的时候正好是集合时间。看大家都到齐了,灰吕又站上最高处开始总结。“……那么,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大家自由活动了,出示刚才的工作证什么设施都可以免费哦。”
“耶!”大家都成群结队的朝憧憬一天的游乐设施奔去了。
“哟,好哥们,我们……”燃堂还没讲完,我就拉着海藤瞬间移动走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剩下的时间我只想好好陪海藤,不希望任何人打扰。
“诶?刚才还不是这里的……哇!”海藤看到自己正被我半搂着,迅速跳出半米远。我默默放下手。【走吧,去你想去的地方玩。】
“欸?可以吗?”海藤十分兴奋。[哇塞,齐木愿意陪我一起!可是我想玩的地方他会不会觉得很无聊……]
【走吧】听到他的心音后,我不由分说的拉起他的手,朝前走去。
你想去的地方,无论是哪我都会陪你。
这种肉麻的话我还是说不出口。

之后我陪他玩遍了旋转木马,转转杯,飞椅这些轻松的项目。接着在我无言的要求下,我又带他去玩了海盗船,云霄飞车,大摆锤之类的刺激项目,所以现在的海藤虚弱的像刚跑完一千米一样。
“齐齐齐木……我们可以休息一会吗……我不想玩了……”海藤一副再走几步就要跌倒的模样。
【好,我们现在去吃晚饭吧。】我放慢脚步陪他一步一步挪动。
我们就近找了家快餐店。吃完饭后,天色已经全暗了。所有游乐设施上的彩灯都亮了起来,整个游乐场都灯火辉煌,十分热闹。
【去坐摩天轮吗】天边庞大的摩天轮正亮着蓝白渐变的光芒,一个个小包间随着轮轴缓慢转动,在夜空的衬托下格外浪漫。
“不会很吓人吧……”海藤显然被玩出了阴影。
【不,是很温柔的项目】

晚上的摩天轮总是很多人,而且大多成双成对。我稍微用了一下超能力,所以没多久我们就坐进了小小的包间。
[啊啊我是第一次坐摩天轮啊,有点激动!听说摩天轮都是情侣来坐的,为什么齐木提议来这里呢……]
一字不落的听见他心音的我一惊,要被发现了吗。
[啊,齐木一定是想跟我增进友谊!我明白的,他外表看上去冷冰冰的,其实也是很渴望有一个好友的吧。那就让我漆黑之翼来填补这个重要的位置吧]
哦差点忘了,海藤可是是仅次于燃堂的迟钝笨蛋啊。
看来,我要是不说,他一辈子都会以为我只想跟他做好朋友了。
摩天轮已经接近最高点了,这里可以看到整个游乐场,璀璨的灯光就在脚下绽放,仿佛天空的烟花倒置了过来。
能和喜欢的人一起欣赏这样美好的景色,是比品尝咖啡果冻还要幸福的事情。
海藤趴在窗户上看的痴了,他的心音被幸福、美好、太棒了这类词塞满。
“呐,海藤,我喜欢你。”这是我第一次开口说话,而不是直接用心音传递。
“诶?”海藤缓慢的回过头来,似乎反应不过来。我试图偷听他的心音,却发现那也是一片空白。是真的被吓到了吧。
我心里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。“你可以不答应我,也可以因此离开我,反正喜欢你只是我自己的事情,我不过……”
“齐木说的喜欢,是对恋人的吗?”海藤试探着问我。我从没见过他那样的表情,瞳孔因为惊讶放的很大,但脸上笼罩的柔和光彩,又不像是厌恶。
“是。”我回答。
蓦地,我听见他心中盛开的声音,像是一百朵花苞一齐“啪”的绽放,周围环绕着如同春天的稻田般温暖的感觉。我第一次听到如此具象的心音,没有具体的词语,却将对方的心情完美的表现出来。
“齐木!”海藤朝我正坐着,一本正经的说,“我想,我也喜欢你!”
那一刻,我听到了自己心中烟花盛开的声音,摩天轮到达了最高点,俯视地面,如同挤满了各色烟花的巨大天空,一如我此时心中的模样。
喜欢这种情感,是否就是这样,像布满烟花的夜空,像百花盛开的春天,像我和你,不会分离的身影。
所谓喜欢,是否就是这样呢。
——Fin.——

完结撒花!总觉得没有写出齐木和海藤心里复杂的情感,文笔剧情方面进步的空间还很大,谢谢大家的全程支持和喜欢!以后也会写一些甜甜的段子和短篇,欢迎大家来点梗!(其他cp也可以,说不定我也吃(•́ω•̀๑)

评论(12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