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酒长醉

BG,BL通吃,是个墙头贼多的鸽王,致力于拯救冷坑,感谢关注和喜欢

【胜茶】从不言爱(1)

喜欢胜茶很久了,第一次为他们写文,文笔不好还请多多包容

剧情老套路了,大概就是  胜→→→→茶→→出  的故事 标题是随便起的

前面会有点虐,但肯定是he,后面·····尽量甜一点

·原著向     ·ooc有

---------正文---------

这世界上有太多巧合,这世界上有太多求而不得。

爆豪胜己看着对面座位上醉的一塌糊涂的女人,脸上肉嘟嘟的,因为酒精的熏染使得原先就红润的脸颊更加艳丽,长长的褐色头发散落在脸颊两旁,还有一些被压在了主人的手臂下。她的眼神迷离,嘴唇红润,原本就可爱的脸蛋越发诱人,但爆豪胜己此刻完全没有多余的想法,他红色的瞳孔就那样盯着丽日御茶子,眼里有无尽的苍凉。

他看着她对那个人死心塌地却没有结果,他看着她为那个人喝了很多杯酒也不悔过,他看着她在那个人面前输得一败涂地但不困惑,因为他也怀着同样的心情。

他看见她的唇瓣微微蠕动着,呢喃着什么,他没有凑近去听,他知道肯定是那个名字。

绿谷出久。

他的发小,她的朋友。

是的,丽日御茶子喜欢绿谷出久,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。

在雄英的时候,丽日就对绿谷一见钟情。她喜欢那个温柔坚强的男孩子,绿谷让她知道只要有不服输的倔强,和相信正义永远存在的信仰,就可以战胜所有困境。这带给了个性不具有攻击性的她希望,她认为绿谷是除了欧尔麦特外英雄最完美的榜样,因此她把绿谷当做指明灯,她想追随着他的步伐成为一个伟大的英雄。她把和爆豪胜己的那一战当做自己的试炼,也是向绿谷证明,自己早已不再需要他来拯救,她也有不输于他的毅力。而之后青山优雅那句“你喜欢绿谷同学吧”彻底点明了她心中那份感情,她终于明白,那种悸动,名为喜欢。

丽日知道,绿谷很在乎他那个暴脾气的发小,他们俩之间有旁人看不透的羁绊。因此丽日也试图接近过爆豪胜己,尽管大家都很怕他暴躁的性格,但丽日总觉得那不过是他的伪装,所以她不是很怕爆豪。接触久了,也证明她的确是对的,她和绿谷都能看到爆豪隐藏起来的不为人知的温柔。久而久之,丽日竟然成了爆豪胜己唯一的女性朋友。

其实爆豪自从与丽日的一战后就开始注意到这个女孩。她身上有一股绝不服输的精神,还有那永远向着阳光的性格。这常常让他想到绿谷出久,但不知道为什么,他并不讨厌丽日。后来丽日竟然经常找他讲话,尽管他一直圆脸圆脸的叫她,态度也不算友善,但丽日似乎并不在意。时间长了,两人也成了朋友。

不过他们的话题几乎都围绕着绿谷出久,当然大部分时间都是丽日拉着爆豪问东问西。“出久君喜欢什么颜色呀”“出久君喜欢小动物吗”“出久君有什么爱吃的呀”······一开始爆豪还会不耐烦的回答几个,后来他实在忍不住了。

“天天废久废久的,你烦不烦啊?!”

“嘿嘿抱歉嘛。”丽日挠挠褐色的头发,“因为爆豪君是出久君的发小嘛,感觉会知道很多信息。”

为什么用姓称呼我却用名字称呼废久。爆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纠结这一点。

“你这家伙,不会喜欢废久吧。”爆豪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话里带着隐隐的怒意。

他看见面前的女孩迅速红了脸,神情也一下子慌乱了起来,爆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越看越火大。

是不是因为答案已经呼之欲出。

他看着丽日双手捧着脸颊支支吾吾了半天,终于冷静下来说,

“是的,我喜欢出久君。”

那一刻,他的世界好像全部安静了。只有眼前少女清澈的瞳孔,和刚消失在空气中的话语。她喜欢废久,他早就想到了,这管他什么事,只有弱者才会有这种软弱的情感,弱者间的爱慕,管他什么事。他抽抽脸部的肌肉,想再摆出一个凶狠的表情,至少不要像现在这样那么窝囊,他探探手掌,想使一个小型爆破,手心却干涩的不行。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消息会对他打击那么大,他也不知道心中一下子澎湃起来的悲伤无助是从何而来。

可他到底是爆豪胜己,他终究调整好僵硬的面部,“嘁”了一声,好像听了一个无关紧要的垃圾消息。

他趾高气扬的拉上书包,说了句“我回家了”便头也不回的走出教室。

他不知道为什么,觉得自己像一个弱小的逃兵,故事还未开始就想要退场。

“哎等等爆豪君!”不想那只带有肉垫的手又抓住自己的手臂。

“还有什么事啊混蛋圆脸!”他愤怒地瞥了她一眼。他不知道自己再待下去会发生什么。

“爆豪君,既然知道了这个秘密,就得帮我一把哦。”丽日笑的灿烂。

“哈?”

“爆豪君,帮我追出久君好不好。”他看着她的嘴唇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这句话。他知道一般情况下自己都会说“你发什么神经老子才不干这种事”之类的话,然后摔门而去。可奈何他如今怎么都无法开口。

其实丽日也是头脑一热,她对爆豪接受提议也没抱多大希望。直到她以为爆豪要发火的时候,她听见他沙哑着说,“好啊”。

“真的吗?太谢谢你了爆豪君!”她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里面充盈着喜悦。

“明天见啦!”她松开爆豪的手,从他身边一溜烟跑走了。

丽日几乎是一路小跑着回家。有爆豪君的协助,追到出久君一定不是问题!爆豪君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呢!她如是想着。

她看不到,她走后的他,望着下山的太阳站了多久,她看不到,他眼里有多浓重的寂寞。

爆豪胜己在那一刻明白,他于丽日,丽日于绿谷,都是一样的感情。

那个张开口却舍不得念出的词语,那个掖在心中如荼毒般的秘密。

名为喜欢。

-------TBC.-------

感觉写的好拖啊······希望,五章能完结······(≡ _ ≡)

更的会有点慢,请大家谅解,谢谢゚*(◕ᴗ◕✿)

 

评论(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