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酒长醉

BG,BL通吃,是个墙头贼多的鸽王,致力于拯救冷坑,感谢关注和喜欢

【榎田x你】黑客的花式告白(乙女向)

脑洞产物,感觉没什么人想到写榎田的乙女,就来试一试

自觉写的烂求轻喷

ooc会有

 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说起来你自己也不太相信,你跟榎田交往已经快一年了。

一年前的你是死活都不会相信自己会跟榎田在一起吧。毕竟那样顽劣散漫又张扬的榎田怎么看都不是会喜欢女生的人,更何况是他边上最没有存在感的你。

情报贩子有很多朋友你是知道的,这是他们工作需要,但普遍只停留在朋友阶段,没事谁都不会主动联系谁。唯有你还算榎田的朋友中比较热络的人。你清楚自己喜欢他,但你打算把这份感情封存,只安静的做好他的朋友。

简单来说就是你死也想不到榎田会跟你表白。

那天是你的生日,你提前好几天就告诉榎田了,并逼着他送你礼物。

“行行行知道了。”他当时正在试图调取某个地方的监控,回答的很敷衍。这在你预料之中,所以你没有对此抱有太大期望。

生日那天你过得和往常一样,不过是手机里多了几条祝贺短信,下班回家时顺路买了一个小蛋糕而已。

晚上你一直等到十一点,榎田都没有任何动静。没有祝福短信,没有解释,更没有礼物。尽管失望,但说实话这也在你的预料中,毕竟他总是很忙的,连自己的生日都不一定记得,更别说你的了。

就在你准备睡觉的时候,家里的灯突然灭了。你腾的从床上坐起,停电了吗?但这也太黑了点吧·····你扭头看向窗外,发现连马路上的路灯都熄灭了。难道是全城停电?你慌乱的摸过手机打开手电筒,却收到了榎田的来电。

“喂喂,xx,你现在在家吧。”他的声音依然很慵懒。

“当然,蘑菇头,你知道现在全城都停电了吗?”

“啊啊,别管那个了。你现在走到阳台上去。”

你很莫名其妙,在榎田的反复要求下,你还是照做了。

“我现在在阳台上,你要干什么?”

电话那头的榎田似乎轻笑了一声,“擦亮眼睛看好了哦。”

他话音刚落,阳台下马路上的路灯突然被点亮,把你吓了一跳。那些路灯依次一盏盏亮起,灯光是柔和的渐变色,在一片墨黑中汇出一条道路,弯弯曲曲的延伸向远方。突然,灯光停止在一栋很高的大厦前,那是福冈最高的建筑,上面有一块很大的显示屏,平时会播放各种广告。而如今,那块显示屏上正隐隐约约的跳动着几个日文。

你靠上阳台栏杆,想仔细看看。像是有人在打字一般,显示屏上一个字一个字的显示出了一句日语:“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,xx”(生日快乐,xx)

你惊的捂住了嘴巴,这就是他准备的生日礼物吗?你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才能做出这样一场影响全城的表演,更没想到他会为了自己的生日如此煞费苦心。

对你这么好,你会误会的啊。

突然,你感觉有什么东西落在了你的脸上,拿下一看,是一片粉白色的樱花花瓣。接着,又有几片纷纷扬扬的从你头顶飘下,可是你家附近并没有樱花树啊。又是榎田搞的鬼吗?

这时,所有的樱花花瓣都聚集到了一起,形成一道粉白色的飓风,在空中打了个转,游向了楼下的一盏路灯,绕着它转了个圈后又全部散开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飘落回地面。而樱雨中,一颗耀眼的白金蘑菇头正冲你招手。

你的心突然猛烈的跳动了起来,似乎有什么预感,你总觉得他想要说什么重要的事。你快步走下楼,榎田此时已走到你的楼下。

“怎么样,还不错吧?”他得意洋洋的看着你,像是期待夸奖的孩子。

“嗯······”你显然还有些楞,他随即又说:“呐,我做了这么多,你就没想到点什么吗?”即使背光,你也能清晰的看见他勾起的一抹坏笑。

答案呼之欲出,你放大瞳孔,难道······?不·····不可能吧。你立即否定了自己的猜测,他可是榎田啊,别自作多情了。那份异样的感情,只有自己会有,还是不要问出来被人笑话了。

“哈哈,难道你盗刷了我的卡没告诉我?”你终是用这样的玩笑掩过了那片封存已久的秘密。

榎田收起笑容,轻叹了口气。你正奇怪自己说的哪里不对了,他倏地抬起头正视着你。

“我喜欢你啊,笨蛋。”

白金色的长刘海头一次没有遮盖住他的眼睛,此时天空中又开始纷纷扬扬落下樱花花瓣,将两人笼罩在樱花的屏障里。漫天的粉白衬得榎田的眼神格外认真清晰。你完全愣住了,不知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回应这个突如其来的表白。他逼得你很紧,你可以看清他脸上的每一个细节,你发现他的眼睛竟是十分深邃的,棕色的瞳孔此时完整的反射出你不知所措的样子。他的鼻梁很挺,脸部线条却比较柔软,在灯光下拢着一层和煦的薄膜。“做我女朋友吧,好吗?”他试探着问。

一改平时玩世不恭的表情,这样认真温柔的榎田让你彻底失去了抵抗力。

“好······”你嗫嚅着回答。

听到了答复后,榎田立即直起身子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遥控器按了几下,一直作为背景的樱花花瓣突然不再落下,整个环境也突然暗了下来。

随即,两架小小的无人机嗡嗡的飞了过来,在榎田头顶绕了个圈后又飞向远方。

“这是?”

“为了增加浪漫气氛的道具啊,一架撒花瓣一架调节灯光,听说这样表白成功几率会高一点。”榎田又恢复了原先的模样。

“······”你一时有种跌进坑的感觉,而且是个大坑。

榎田继续说,“喜欢你是认真的哦,你也是,明明都喜欢我那么久了为什么不主动一点。”

你的脸顿时涨红,声音也有些颤抖“???你怎么知道?”

“我可是情报贩子啊,你整部手机就一个文件夹做了双重保密,我的好奇心当然按奈不住啦,稍微攻击了一下就打开了,你猜我在里面看到了什么?”榎田笑的像个顽劣的孩子。

你羞红了脸,慌不择路地朝他腿肚子踢了一脚。那个文件夹里存的都是你偷拍下的榎田的照片,你心情不好时就会拿出来看,没想到被当事人发现了······

“好好好我不说了,给,生日礼物。”榎田从背后拿出一个精致的口袋递给你。

“诶?这才是礼物吗?”

“不然你以为呢,就一句告白吗?”榎田笑问。

你打开袋子,是一只可爱的泰迪熊。

“哇!这是那家专门做泰迪熊的店刚推出的新品啊!”你惊讶的捧着那只泰迪熊,毛柔软而细腻,手指陷进去的感觉十分舒服,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?”

“说过了我是情报贩子吧,”榎田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“我还在里面装了一个迷你音响,可以用蓝牙跟你的手机连上,想听什么都能放。”

“哇塞!你真是天才!”你惊喜的拿着泰迪熊左右翻看,他这次是真的很用心啊。

“我原来想你要是不接受的话我就自己留着,我还不舍得送你这么好的东西呢。”榎田将手臂交叉在脑后。

“切,小气的男人。”你抱紧泰迪熊,怕他反悔似的。

后来你们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你到现在依然有种稀里糊涂被坑了的错觉。

“嗡嗡!嗡嗡!”

你猛地回过神,发现手机已经不知震动了多久,赶紧接起电话,那头传来榎田不耐烦的声音,“你刚才在干嘛啊,打了五六次都不接电话。”

你笑道,“在想你啊。”

电话那头突然沉默了,想必是他害羞了。

蘑菇头意外的很纯情呢。你想。

“······我在你公司楼下,下班后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“诶?你今天心血来潮要跟我约会了?”

“你是笨蛋吗,今天是你生日啊!”榎田恼羞成怒。

“哦哦这样·····”

“总之你下班后就赶紧下来,挂了。”说罢耳边就只剩下嘀,嘀的提示音。

你握着手机傻傻的笑了起来。

被坑的感觉,好像还不错。

————Fin.————

以后可能还会写一点这个系列,不过最近是没时间(T ^ T) 请大家谅解

 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