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酒长醉

BG,BL通吃,是个墙头贼多的鸽王,致力于拯救冷坑,感谢关注和喜欢

【透纯】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

说好的对应篇( ˊᵕˋ ) 

由于剧情需要 私设婚后 不过没有表现特别明显(还是想贴合标题营造出只是“男朋友”的感觉

ooc预警

在世良高中毕业时,赤井和安室都非常希望世良能够考一所普通的大学,出来后即使不做什么很普通的职业,最多也就当当私家侦探什么的,不要像他们一样去趟这浑水。而安室更是认为她不工作也没关系,凭着他的三份工资足够养她一辈子。

不过他们也十分清楚,这只不过是他们的一厢情愿罢了。

世良完全无视了这两人的意见报考了安室从前的警校,并被校长热烈欢迎入学。而世良大学毕业时又差点引起了一场战争,安室非常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加入公安,不仅是因为这所警校毕业的许多高材生都加入了日本公安,更是因为她在这里更方便他保护,安室了解世良的性格,他怕在其他组织没有他控制世良又会去接危险的任务。

而世良自己本身当然是希望加入FBI的,毕竟那是她从小到大的梦想,进入FBI,就意味着能够与秀哥站在同一片天地。

当她向安室讲了这件事后,他不出所料的马上变了脸色。虽说到了FBI也有她哥看着,但公安向来是与FBI不和的。再说真纯完全不顾他的感受这样偏向她哥他也很不好受啊。

不过后来世良依然加入了FBI,并凭借着出色的侦查推理能力成为了高级探员,几乎跟她哥就是直接的上下属了。因此安室每天早上送她上班时都会怨怼的盯着他们的办公楼好久,搞得FBI的人都以为他是什么恐怖分子。

尽管世良就业后安室一直都很不爽,但也仅此而已,因为世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出过什么很危险的任务,也几乎没受过伤,并且还不断的立下了大大小小的功劳,于是安室也就渐渐接受了现实。

直到有一次,有一个恐怖组织在东京发起了连环爆炸,大肆伤害民众。碰巧这个组织是FBI常年追查封杀的,而公安又对此事十分重视,所以两方难得的发起了合作。

而更巧的是这起案件的总负责人就是安室和赤井秀一。不过他们都定了协议,为了各自心中守护的东西,暂时停战,好好合作。

当恐怖组织再次发出行动预告时,两方都派出了自己的王牌前去解决。

在出发前,安室就十分担心世良会强行跟他们一起去。而这次任务的危险性是他和赤井都明白的,赤井说已经让属下都看好世良了,安室也只能暂时相信他。

可是他们显然都低估了世良的能力。

她直接从四楼的办公室翻身跳窗,骑着她的雅马哈甩光了跟在后面的车,一路飚到了现场。

当时安室已经发现了局势不对,敌人的目标似乎是身为狙击手的赤井,但在他发现时赤井已经被歹徒完全压制了。

狭窄的楼道里,赤井秀一费力的躲避着敌人的子弹,近距离对抗并不是他的强项,何况敌人还拿着步枪。此时他身上已经全是弹痕的擦伤,他深知自己撑不了多久了,他只希望队友不要发现的太晚,取下面前的这个歹徒他们就可以大获全胜了。

一枚子弹在他的视野中正对他胸口射来,射速非常快。

躲不过了。他心想。

而此时楼道口突然闪现出一个身影。

“秀哥!”

他还未反应过来,身体已经被人扑倒在地。

子弹擦过世良的肩膀,留下大块的血迹。

他又听见一声枪响,面前的歹徒应声倒下。窗外不远处,安室举着手枪正对着这个方向。

“真纯!!”两个人同时惊恐的喊到。

“真纯!真纯,你没事吧?”赤井秀一慌张的问怀中的妹妹。

“没事,秀哥,擦伤而已。”世良捂住肩膀勉强的笑道。

“赤井!你怎么还是让她来了!?”安室透气喘吁吁跑进大楼,他目睹了世良救下赤井的全过程,此时他只想千刀万剐了这个男人。

“不怪秀哥,是我自己跑来的。”世良却依然想为哥哥辩护。

这对安室而言无疑是火上浇油。他直接拦腰抱起真纯就往医疗队走。

“哎!零你干什么!放我下来我能走路!”世良大叫。

安室不语,他显然是生气了。把她丢到医疗队里后,他也不来查看她的伤势,只坐在一旁看护士给她包扎。

“好了,只是子弹擦伤而已,伤口不深,已经处理好了。”护士拍拍她的背示意她可以走了。

“好的谢谢。”世良微笑,此时歹徒已经被警方制服,秀一也没什么大问题。

这次终于帮上秀哥的忙了呢。世良愉快的想。

可坐在他边上的安室显然很不愉快。

“你哥告诉过你不要掺和这起案件吧,你干什么还要跟来,你知道这里有多危险吗。”他声音低沉。

“可是你们不都来了吗?我也是FBI诶,”世良有些不满,“再说我好不容易成为高级探员了,当然要尽可能帮助秀哥了。”

又是赤井秀一。安室心中的不快已经可以堆成山了。“你先管好自己再说,像刚刚那种情况你还想出现几次。”

天知道他看到世良被射伤时有多紧张,苏格兰在他眼前死去的景象仿佛又重新回到他眼前,他多怕再次失去重要的人。

每次都是因为那个男人,赤井秀一。

而世良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,“我现在已经可以保护自己了,刚才不过是看到秀哥有危险,没来得及多想才这样的,你们要是早点带上我,我早就帮着秀哥把那个男人解决了。”

其实她一定想来现场的原因还有一部分没说,当然是因为安室也在这里。她不是不相信他的实力,只是她也很怕他会受伤,会遇到危险,然后又一个人默不作声的扛着不告诉她。所以她一定要来现场,即使她还不足以保护他,至少能陪在他身边,了解他的情况,不会让他一个人逞强。

当时世良没有选择日本公安而是加入了FBI也有一部分安室的原因,她知道在公安里她和安室一定会互相影响,可她希望自己能够得到锻炼,即使不能保护安室,也要足以不让他担心。她要在FBI里历练,不但要能够追赶上赤井秀一,也要足够站在安室的身边。

这是她生命中最为重要的两个男人,她会用自己的方式守护他们。

安室透当然听不见她心中所想,他只听到世良不断的提到“秀哥”,好像为了她的秀哥她愿意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一样,醋意担忧不满怨怼多重情绪同时压上心头,他感觉自己快要忍不住了。

他一把扯过真纯的胳膊,拽着她走向自己的马自达。

反正歹徒都抓到了,剩下的交给那帮老家伙就可以了,他提早离开也没问题吧。

安室把世良塞进副驾,自己坐进车内启动了车子。

世良终于意识到边上的这个男人真的生气了。可她也不明白是为什么,明明受伤的人是她,他干嘛一副吃了枪药的样子,世良委屈的想。

跑车一路狂飙,最终稳稳的停在了安室宅前。

世良松了口气,还是回家了嘛,没事没事,进了家门安抚起他就方便多了。

她如实想着打开了车门,却没想到刚站稳车子就绝尘而去。

世良顿时傻眼,看来她对安室的生气程度还是判断错误了。不过这么晚他不回家打算去哪?酒吧?宾馆?还是别的女人家??不不不不会的。世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安室透有精神洁癖,她知道,所以他应该不会去那些鱼龙混杂的场所。而且他一直满心向着国家,剩下的一点点私心也全放自己身上了,世良相信他,所以最后一项也排除。

那大概就是去他自己的公寓了。她推断。

安室在结婚前一直住在一间小公寓里,婚后才买了套大房子和世良一起住。而那间公寓他也没卖掉,偶尔他工作太晚不想吵醒世良就会住到那间公寓,离他们的家不是很远。

他这么做就是告诉自己现在不要去招惹他了吧。世良想,同时大概也想让自己反省一下。

于是她失落的打开房门,房子空荡荡的,没有亮一盏灯。她摸黑去找开关,却怎么也找不到。

也是,一般安室都比她回来的早,她到家时家中都灯火通明,厨房那传来阵阵香味,自家男人听到动静会从厨房冒出头来,微笑着对她说“欢迎回来。”

可此时温馨的灯光不复存在,失去了家的感觉的房子只令人感到可怕。

一个人面对这样黑暗空旷的房间,只有孤独和恐惧围绕。她想自己大概是结婚后变得矫情了,从前在美国留学时,自己一直住在妈妈租的公寓里,平时一个人,每天回家自己开灯做饭关灯睡觉,从未觉得孤独或者怕黑。可是此时,她心底只有无尽的慌乱和寂寞。

想他,想那个有他的家。

世良抓起外套冲出房门,想要骑车去找安室,这才想起雅马哈还留在案发现场没骑回来。幸好公寓离这不远,她裹紧衣服走了过去。

来到安室公寓楼底,果真看到房间里亮着灯。世良在冻僵的手上哈了口气,试探的敲了敲门。

屋内安室正在写今天的报告,突然听见门外响起了敲门声,他知道来人是谁,可他不打算开门。

敲门声又响起,安室仍然不理睬。但无意中瞥了一眼电脑上的室外温度,只有11度。他想起今天世良的穿着,终是没忍住去开了门。

门外世良耸着肩膀在向双手哈气,见到他开门双眼马上亮了起来。

安室皱了皱眉,这么冷的天只穿了件皮夹克,她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。

把她扯进开了暖气的屋子,将冷风都关在门外后,他才抱着臂问,“不是都不听我的话吗,还来找我做什么?”

世良向前扑进他的怀里,闷闷的说,“对不起嘛。”

安室不说话,她继续委屈的说道,“我知道你担心我,也知道我总是冒冒失失,不仅老给你添麻烦还总是让自己陷入危险。我知道你和秀哥都是为我好,可我也想变得稍微强大一点啊,平时一直都是你照顾我,不管什么事你都做的比我好,我也想锻炼锻炼自己,好歹能帮你分担一点。”

“我也希望,能够和你并肩作战,成为你身边值得依赖的存在啊。”世良仰起头,认真的看着安室,好像在承诺。

其实安室在开门时气已经消了大半了,她愿意在这样寒冷的夜里来找他道歉,其实已经足够了。

只是没想到还逼出了她的一番肺腑之言,他其实也明白,不过真正听到世良面对面告诉自己时,他还是很感动的。

只是腹黑如他,怎么可能表现出来。

世良见面前的人依然没什么反应,她便豁出去一般闭上眼睛,主动踮起脚尖吻上安室的唇。

安室吓了一跳,结婚到现在这还是她第一次主动吻他,看来她真的很怕他生气啊。但是唇上的冰凉触感又让他忍不住一阵担心,她刚才是骑摩托来的吗,还是走来的?外面是不是风很大?她冷不冷?

安室睁着眼睛,面前的世良脸颊通红,吃力的踮着脚尖,含着他的下唇轻轻摩挲。

完了完了,忍不住了。

世良突然感到天旋地转,安室一个翻身把她按在了墙上,却细心的把手垫在她脑后,怕她撞疼。她脚跟刚落地,安室就俯下身,对准她的唇猛的吻了下去。

他的舌头先是绕着她冰凉的嘴唇舔了一圈,再极富侵略性的钻入她的嘴中,缠住她的舌头不断挑逗。

世良在迷蒙中感觉安室握住了她冰凉的手,然后放进他温暖的怀里,还用拇指轻轻摩挲着她的手背。

她就知道,这个贴心的男人再怎么生气也还是舍不得她的。世良张开手,与他十指相扣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安室终于放开了她。两人的嘴唇拉出细长的银丝。世良已经站不住了,安室抱着她靠在墙壁上。

“混蛋……你又这样……趁机欺负我……”世良断断续续的说,举起的拳头软绵绵的落在安室身上。

“嗯,谁让你不听我话。”安室蹭蹭她的脑袋。

“真纯。”他把脸埋在她的后颈,轻轻说。

“嗯?”

“你已经很努力了,你是个很棒的探员,我从来没否认过你的实力,”

“可是你还初出茅庐,很多危险的情况你都没遇到过,所以我怕你会受伤。”

“很怕很怕。”他强调。

“所以拜托,不要再这样让我担心了好吗。今天是凑巧,子弹只是擦过去,下次呢?我不可能时刻护在你身边,所以你也不要老是这样莽撞,要保护好自己。”

“嗯。”世良握住他的手,郑重的点头。

安室于是放开她,从衣架上取下一件大衣,披在她身上。

打开门,外面风依然很大。

他向世良伸出手,

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.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44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