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酒长醉

BG,BL通吃,是个墙头贼多的鸽王,致力于拯救冷坑,感谢关注和喜欢

【透纯】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(无脑短篇)

甜甜的小短篇,私设交往同居中

(推理无能 不要当真

感觉透纯性格都有点写偏了 所以……

OOC预警!!!

慎入!!

在黑衣组织被完全歼灭后,安室被立为日本公安的大功臣,理所应当的上升了不少级,上涨的月薪也补平了少掉的一份工资。上头也不再派他继续卧底,他便身居高层开始养老模式。平时也就解决一些比较特殊复杂的案件,或者被派遣去调查情况,与他之前的日子比起来轻松多了。

只不过最近,他接了个棘手的案子,是一起发生在岛上别墅里的连环谋杀案,死者都是住在别墅中度假的房主朋友,目前还没有凶手线索,尽管剩余的人已经从别墅中撤离,安室总觉得凶手不会就此停手,也就是说,在没确定凶手或下一个被害人之前,他们始终是被动状态,且随时随地有可能再发生命案。

安室在别墅收集完线索后便带着资料和照片回家了,他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仔细思考。由于案发现场以及别墅里留下痕迹不多,他比较难寻找切入点。作案手法在别墅中他就基本弄清了,只是他始终找不到确定犯人的线索。杀害每个人的手法都有些不同,不像出自一个人之手,且也没有留下特殊标记……

安室抓抓脑袋,今天的他不知为何总有些不在状态,不仅没法集中注意力,反应速度也慢了不少。他深吸几口气,清醒一点啊降谷零,要是没能赶在凶手再次犯案之前解决,可又是一条人命啊。拜托,好歹推断出下一个受害者是谁吧!

越是给自己施加压力他越是烦躁,脑子里更是各种线索搅得一团乱,暴躁的甚至想骂脏话。

“零君。”世良推开书房的门。

“嗯?”他应道。

“你今天大半天都在书房里没出来过,要不要吃点东西?”世良有些担心的问。

“不用。我不饿。”他的语气有些不耐烦。

“可是你午饭也没吃吧,一大早就去别墅采集资料,回来后就直接坐进书房没出来过。”她说着在堆满资料的书桌上清理出位置放了一杯刚泡好的咖啡。

换做平时安室一定会为自家女友的温柔体贴而感动,一般顺手扯过来就是一顿亲,要么就是面不改色的说几句情话然后观赏世良面色通红的娇羞模样。可是此时他已经被那乱麻一样的案子搞得很不冷静,任何打扰到他思考的东西都是导火索。于是这个好心的动作一下子点燃了他的暴躁。

“我说的很清楚了,不需要。”他冷硬的说,“我只需要你现在出去,顺便带上门。”他几乎是一字一顿的说出这句话,似乎不想再多说一个字。

世良的手明显一顿,她没料到自己的好心关心会得到这么一个结果,面前的安室透双眼紧盯资料,完全没有理睬她的意思。于是她也不再多说什么,只是走时用力的带上了房门。

听到门砰的一声后,安室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多么过分的话。尽管如此,他也不想现在追出去,那样实在太尴尬。

等她气消了再说吧。他只好这么想。

回过头来分析资料,依然是一筹莫展,反而分散他心思的事情又多了一件——世良是不是很生气,等会该怎么和她道歉。

早上出门没看黄历,今天也许不适合办案。安室想。他懊恼的锤了锤自己的脑袋。突然,他看到被害人名字的罗马音。

嗯?等等······!!有个念头一瞬间闪过,他飞快的翻找资料,将五个名字的开头第一个字母都串起来,再对应上每个被害人的死亡楼层……他勾起嘴角默念出声。

没错!就是这样!他终于弄清楚了!

安室连忙拿起手机打了目暮警官的电话,“警官,我是安室,关于别墅连环杀人案,我已经破解出来了……”

他滔滔不绝的讲了二十分钟后,案件终于算是了解了,警官也赶在再次发生命案前抓住了凶手。

安室畅快的舒出一口气,心情一下子晴空万里。他顺手拿起桌上的咖啡,微凉的触感使他一下子想起了什么。

完了,我惹真纯生气了。完了完了,她不会气回娘家了吧,那我要追过去吗?追过去会不会被他哥射成马蜂窝?完了完了完了,她的两个哥哥说不定已经在来杀我的路上了,他们会不会不让真纯跟我一起住了?……啊啊那可不行,没了真纯我怎么活啊。

安室顿时觉得又出现了另一个棘手的案件,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。

他赶紧走出书房,看到门口世良的鞋子依然好好的待在鞋架上时他瞬间舒了一口气,那看来是在卧室里了。安室打开了世良的房门。

房间没开灯,仅靠窗户透进来的光照明,他看到床的角落有一个裹着被子的物体,背对着房门坐着,似乎还在微微发光。

大概在用手机跟工藤家的小姐抱怨吧。安室想。

那团物体察觉有人进房间后便关掉了手机,更加用力的往里缩,似乎极度厌恶安室。安室于是紧挨着那团物体坐在了床上,并在她试图再次逃跑之前一把把她捞到了怀里。

“对不起。”他紧紧抱住她,生怕她再逃走,“刚才那个案件很紧急,但我一直想不出解决办法,所以有点急躁,才会对你说那样的话。对不起,我保证再也不会这样了。”

怀中的团子仍然没有反应,但他似乎听见里面的人委屈的吸了吸鼻子。

难道惹哭她了?!安室心中一紧,赶紧揭开被子。

只见世良鼻子红红的,眼角还挂着残存的泪水。她大概是想凶狠的瞪他一眼的,但泪痕和红肿的眼睛只让她看起来更加委屈。

安室不由得一阵心疼,他捧起她的脸吻着她的脸颊和眼睛,轻轻舔掉她眼角的泪,另一只手摸着她毛绒绒的头以示安抚,“对不起啦,是我不好,不要哭啊。”他承认,在看到世良的眼泪时他的确一下子慌了。

“可是你刚才,真的很凶啊。”大概是刚哭过的原因,世良的声音朦朦胧胧的,还有些哽咽。

安室顿时有点手足无措,“对不起对不起,是我的错,我再也不会这样凶你了,你别生气了。”此时的他只想回到过去狠狠给半小时前的自己一个巴掌。

“嗯,好。”他感觉到怀里的人轻轻环住了他的腰,“那你请我吃火锅我就原谅你。”

“?!你不生气了?”安室对这突如其来的转变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“啊,我原来就没有很生气啦。”世良笑着说,“我知道你处理案件的时候不喜欢别人打扰,但是好心好意就这样被你践踏还是感觉有点火,所以才想逗逗你。”

“嘛,不过能看到你这么慌张的样子也算是赚到啦。”她一副计谋得逞的得意样。

“好啊,你竟敢耍我。”安室佯装生气的样子,他贴在她耳旁轻轻说,“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。”

他满意的看到世良的耳朵一下子通红,她捂着脸语无伦次的说:“你你你!明明是你先凶我的!凭什么?!”

“好啦好啦,”安室笑着重新把她搂回怀里,“真纯,我爱你。”他认真地说,磁性的嗓音使得世良一瞬间有点被俘获的感觉。

靠,这人声音怎么这么苏。世良心想,在她纠结要不要回一句“我也是”的时候,安室已经掀开被子替她整理好了衣服。

“走吧,”他起身牵起她的手,

“去吃火锅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.——————

打算有空再肝一个对应篇: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(*´∀`)

评论(11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